RETURN POLICY

退換貨政策

退換貨說明

為保護消費者權益,商品皆享有7-14天鑑賞期。

  1. 瑕疵商品退換,請於14日內辦理退換貨,我們將會負擔全額退費&運費。
  2. 非瑕疵商品退換,超過7日鑑賞期,將由買家自行負擔運費。
  3. 非瑕疵商品退換,若訂單保留商品未達免運門檻,須補收原訂單運費。
  4. 商品需保持完整包裝,並請確保主要商品、發票、包裹內所有相關物件等均無任何遺漏,連同原來的包裝一併退回,以便為您處理退款事宜。
  5. 若商品發生因不當使用、拆卸等人為因素所致之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等不完整之情況,導致無法完整退回本公司,或返還之食品已食用,致有毀損、滅失,而不能返還者,將向您酌收回復原狀之費用,或依商品之保存狀況按比例向您請求商品之價額。

運費計算方式

  1. 由於商品退換貨含有寄出&退回兩項運費。
  2. 寄出運費100元:若因約定活動滿額免運,而退貨後原訂單未達免運門檻,則需補收運費。
  3. 退貨寄回運費:按照消保法19條規定,消費者七日內退貨產生的運費,全額由商家吸收。
  4. 以上皆符合消保法規定,詳閱消保會官網

退款說明

  1. 若您使用信用卡付款,退貨商品收回並經工作人員確認商品數量無誤後,會進行線上刷退。
  2. 退款實際入帳日期,依各發卡銀行入帳日不同有所差異,請您洽詢發卡銀行確認實際入帳日。
  3. 若您使用其他方式付款,必須請您提供正確的匯款帳號,以利完成退款手續。
  4. 退貨寄回運費:按照消保法19條規定,消費者七日內退貨產生的運費,全額由商家吸收。
  5. 確認符合我們的退款標準,且資料確認無誤後,我們10天內會再將款項退到您的帳戶。